驚喜連連*0*感動萬分*0*足感心ㄟ今年的生日過的又驚喜又窩心的當收到郵差送到我店里的第一張卡片開始~~~當我整納悶的覺得說怎ㄇ會有我的信時一打開..........看到這張卡片的時候心裡很驚喜很感動因為是大哥寄來的生日祝福而卡片又是我最愛最愛的{奶茶}真的是超感動的啦!蛋糕&我最愛的海鹽咖啡{客人送的}我的好seo姊妹{千惠}也寄來了生日禮物是薰衣草花園的.....{因為還沒拆}薰衣草花園是兩位女生共同努力完全的夢想~~~我們說過的夢想要努力實現喔!!親愛的!我們說過會一直愛對方到老的唷害人家差一點落淚的卡片~美艷的動人的大姊送禮也不忘搞創意的內~~科學麵紙箱{真有你的}還布局讓我跳勒~~~~故事開始是:幾天前~大姊帶著關鍵字廣告這個紙箱來店裡然後說這是他朋友寄放的還交代改天他朋友會來拿可是今天又突然打電話來說他不來拿了~所以叫我幫東西拿出來放著然後就叫老闆帶走~結果~~~~~~一打開 居然是他策劃好的生日驚喜真的是感動內~~~~真不虧我們是搏感情鬥陣的內從來沒寫過卡片給老公的大姊而我居然享受到這個特有權啦~~~老闆真是不關鍵字行銷好意思啦~~~大美女盈如今天也剛好放假來店裡坐我檯一整天喔~~晚上還跟我們一起去慶祝吃飯{真的愛死你啦}創意生日禮真的有你的啦~~~一上班看到冰箱寫著一張紙條叫我要跟著指令做指令上寫著:將寫著生日的飲料杯飲裝進happy的飲料杯裡然後用力的攪拌然後他就會變成一杯{生日快樂飲料}喝下去就會幸福開心{而這杯飲系統傢俱料就是南瓜鮮奶活力早餐飲} 還有這個起司蛋糕自己做的生日卡片{很漂亮}獨一無二{真像你的個性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壽星好像都要許願的喔~~~~願望一:願我愛的家人&我的朋友平安順利&幸福開心&一輩子無憂~願望二:給我的姊妹們願你們都能找到幸福找到一個愛你們的好男人~願望三:.......................{網路行銷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b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